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3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爱无疆基金暨2015年华夏惠众年会盛典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5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走出浮华围城,步入人文美景。弘扬孝道文化,传承五千文明!2015年1月30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大爱无疆基金 · 2015年华夏惠众年会盛典在北京市朝阳区鹏润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有来自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傅双喜将军、人民日报社海外版对外联络处处长魏勤英女士、国家商务部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中心 副主任刘建军先生、《风云人物》杂志社常务副总编梁咏翔先生、重要嘉宾吕志平先生,还有这次盛典的东道主,大爱无疆基金常务副主任、北京华夏惠众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鑫先生和来自北京、郑州、南京、信阳分公司的总经理,以及长期支持华夏惠众的客户出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北京华夏惠众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采用国家扶持,ZF协调,企业运作,民众参与的创新型体制运营的系统联盟平台。产业是以候鸟旅居、康复医疗、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人文养老生态体验产业园。秉承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ZF分忧的使命,打造国际卓越的人文养老生态体验模式。通过探索“一站式全产业链整合服务“推动老年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实现一站式购买、管家式服务,无盲点覆盖。上午十点盛典在音乐中准时拉开了帷幕,北京华夏惠众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鑫先生向到场的嘉宾朋友致感谢词,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长期以来对华夏惠众给予支持与帮助的各级领导、各合作单位及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大爱无疆基金及华夏惠众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近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诸多项目活动的开发,他还表示,2015年北京华夏惠众养老产业将多元化发展,使老年产业更加个性化、丰富化、从而更加具有活力和长远发展的动力。既符合老年人的需要,也有利于社会经济的发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傅双喜将军致词,为实践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行天下,共建和谐”的宗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实现“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ZF分忧”的目标。落实老基会发起的“关爱失能老人,共享生命尊严”即“老年希望工程”,支援西部地区的新疆养老事业发展,团结各族人民,边疆维稳做贡献,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大爱无疆基金管理委员会赴新疆为的部分贫困老人进行了捐赠、慰问、奉献了爱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次捐赠活动,分别向《库尔勒九九老年公寓》和《奎屯福心托老护理院》两个养老院的失能老人各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床、床垫和老年尿不湿等老年人用品,向和田市策勒县阿娜里克老年基金会捐赠了31万元人民币,为资助6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受捐的老人、养老院及策勒县阿娜里老年福利协会的代表也都做了很好的发言,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ZF的关心,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并且还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赠送了“大爱无疆孝行天下”、“弘扬孝道 功德无量”的锦旗。并一致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携起手来,共同为贫困老人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广大老人在充满爱的天空下,安享幸福晚年,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和谐新疆!和谐中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国家商务部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中心 副主任刘建军先生也在年会盛典上致词,刘建军先生说:关心老人,爱护老人,老而不苦,老有所乐,是中国社会的传统思想美德,关心和救助孤寡老人,已是需要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在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孤寡老人不应成为被遗忘的边缘群体,他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温暖。他还表示,希望华夏惠众养老产业不仅在全国各地开展人文养老基地项目,而且要走出国门,让养老产业国际化,让人文养老基地走向全世界。(梁咏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28 21:35 , Processed in 0.099477 second(s), 22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