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4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科技概念内衣“扎堆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5 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与其在品牌形象上花费过多功夫,不如去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口碑,这或许是解除“市场占有率持续下降”魔咒的唯一办法。在采访中,记者深刻了解到,高科技与时尚结合的概念对品牌企业而言,开始像女人的高跟鞋一样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它让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此次PH Value时尚第一汇上,让内衣品牌得到高度关注的秘密,或许就是让科技走出围墙,让时尚插上概念的翅膀,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与科技亲密接触。
  红豆 掀起暖绒风暴
  “适合市场的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由于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内衣穿着不仅要有保暖功能,柔软、轻薄也成为很多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在此次PH Value时尚第一汇上,红豆集团居家推出了其主打产品:新一代内衣——红豆绒内衣,以优质的进口澳大利亚细绒棉为原料,创新采用柔绒工艺,使面料具有柔软似羊绒、聚热保暖的特性,产品面市后受到了消费者和商家的一致认可。此次,公司希望通过PH Value时尚第一汇这一平台,吸引更多的加盟商。
  据了解,红豆绒的优异性能是通过对原料——澳大利亚细绒棉,进行精梳工艺处理,使棉纱织造的面料质地更细致,从而具备耐洗和耐用度提高,且不易起球的特性。传统的精梳工艺主要是去除长度在10mm以下的棉短绒,而红豆绒将16mm以下的棉短绒去掉,更好地提高了面料柔软度。另外,产品还针对针织纬编工艺进行了创新,使织出来的毛坯布更加柔软。所以,由澳棉制成的红豆绒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能。
  据红豆居家负责人介绍,红豆绒内衣采用的纯棉短绒有良好温度传到导作用,冬天穿着时,皮肤瞬间就有温暖的感觉。并且,这种柔绒内衣保暖性能明显高于普通内衣,穿着更暖和。同时,红豆绒面料采用环保安全的新型染整工艺,对肌肤无刺激,洗后不缩水、不起球,内在质量指标均高于行业优等品标准,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此外,红豆绒内衣采用人体工程学立体剪裁技术,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穿着不会显得臃肿。事实证明,红豆绒是真正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红豆居家还推出多种颜色和款式的情侣、亲子、家庭套装,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海斯摩尔 跳出纺织做产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卫生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加之近年来防治各类流行病毒的需求不断提高,市场对抗菌材料的需求量迅速增加,对其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开发具有良好抗菌、抑菌性能的新型材料,成为当前纺织服装领域的热点之一。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海斯摩尔已拥有一定的市场认可度,也验证了纯壳聚糖纤维在纺织服装市场的发展前景。在此次PH Value时尚第一汇上,海斯摩尔推出最新研发的产品,满足市场对相关功能的需求。
  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林告诉记者,此次展会中,海斯摩尔主要推出使用海洋生物纤维生产的功能性面料,具有天然广谱抑菌性、优异的生物相容性、生物安全性、可降解性等生物学特性,具备吸湿除臭、防霉除螨、活化润肤、止血促愈等多种功能,可广泛应用在文胸、内衣、功能袜子、家居纺织用品等领域。
  刘林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多种高性能环保的功能性面料,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做优秀的新材料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为宗旨,致力于海洋生物健康纤维的开发和应用研究,将呵护健康,保护自然,让人类享受新材料带来的新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
  红妮 瞄准高端商务内衣
  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国外优质品牌的进入,这也对国内高端针织品牌提出了挑战。而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恰恰是将重点放在了旗下刚成长起来的高端品牌HONNY内衣的推广上,并选择了今年的PH Value时尚第一汇与外国品牌比肩而立。
  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商品总监吴佳介绍说:“为了将品牌实力充分展现、获得订单,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尽的宣传策略。”
  据介绍,作为高端品牌内衣,HONNY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是商务男士。HONNY把国际上最高端顶尖的纱线运用到实际的产品当中,同时结合国际最流行的的颜色和工艺,不仅迎合了消费群体对于品牌质量的需求,更为自身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品质与个性时尚相结合的服装,不仅是展会透露出的趋势,更是目前国内外市场的共同需求。而紅妮公司下一季度将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把重点聚焦于高端内衣产品,真正将产品做大做强。
  “红妮集团有着16年的发展历史,这16年也为集团积累了无数客户资源和优秀生产管理经验,传承了内衣世家传统的HONNY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原始积累做依托。但HONNY毕竟不同于红妮,HONNY的着力点在于中高端客户群体,所以我们会对资源进行整合筛选,将部分优质老客户和供应商融入HONNY品牌。”吴佳说。
  据了解,HONNY作为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线品牌,是目前国内首家高端商务内衣品牌。HONNY为商务高端人士提供了个体内衣定制服务,实现了品牌的差异化经营。
  为了提升品质感、快速推广HONNY品牌,本次展会上HONNY准备了一些高端面料样衣,共观众试穿体验。这些产品以国际高端的80支奥地利兰精莫代尔、100支美国极品长绒棉等面料为依托,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确立版型,并采用3D技术使服装更加亲肤舒适。
  吴佳表示:“下一季,我们会继续把重点放在高端内衣的产品上。不做大众产品,而是聚焦在高端的、商务的,以男士内衣为主的一个领域,将我们的产品做大做强。”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20 08:11 , Processed in 0.065246 second(s), 20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