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5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申集团 夏日亚麻“清凉风”闪耀男装周秀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炎炎夏日,南美巴西世界杯开战了,伦敦男装周也赶来了,绿茵场上的竞技较量尚未结束,场外的时尚秀场又开始PK了。“运动员已成为新的传奇性人物,他们取代了电影明星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乔治·阿玛尼一语中的,球星的着装,球星的时尚早已成为世界球迷争相竞逐的焦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男装周的时尚秀场上也成为未来引导世界范围内流行时尚,也包括球星着装时尚的“黄金看点”。众所周知,亚麻纤维在绿色纤维中具有最佳的吸汗、透气、清爽、舒适、卫生等功效,还能抑菌、防紫外线,防辐射等。亚麻纤维服装穿着上身不仅如同随身携带了“天然空调”,还主动为肌肤健康构建起绿色保护层。所以一到夏季,尤其是一想到出门就暴露在烈日的暴晒下,越来越多的人恨不得立刻全换上亚麻、棉麻、丝棉这些透气、天然、环保、轻薄材质的着装,以此来应对烈日,清凉消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无论是世界杯还是男装周,绿色环保永远是流行时尚中舒适和品位的最佳主题,从纤维、面料,再到辅料的选材,无论是亚麻、棉麻、纯棉、真丝都充分体现了这样主题下的绿色时尚精华。本季,亚麻却又成为众多绿色纤维中最佳的看点,成为最具“清凉风”的代表。2014刚入夏,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带你一起观赏全球两大时尚看点,亲自感受席卷全球的亚麻“清凉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世界杯外的亚麻时尚
绿茵场上,吸引你眼球的绝不只是英姿飒爽的球星们的球技,更有围绕世界杯场内场外的时尚竞技悄然展开。众所周知,世界杯球队着装都是由许多大牌赞助,尤其是一身帅气的西服制服,针对夏日需要清凉舒适,又不失挺括硬朗的品质感,许多设计师采用了优质的亚麻纤维布料来让穿着者享受“清凉”的同时散发出绅士的优雅魅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实不只是球星,连世界杯场外都能街拍到许多关于亚麻面料夏装的身影。无论什么场合,只要愿意,男士们都可以轻易找到合适的亚麻系列搭配。白天的沙滩,球馆享受休闲一刻的时候,透气性能好的亚麻布或者棉麻短裤,甚至轻薄防水的短裤都成为最佳的选择。办公场合,穿上一件纯色或条纹的亚麻面料的短裤与短袖上衣组成的套装也显得优雅大方。亚麻成为这个夏天,火热世界杯下最具时尚魅力的着装之一。
来自伦敦、米兰男装周的亚麻时尚
作为英国王室特许的男装品牌GIEVES&HAWKES(君皇士),创意总监Jason Basmajian先生在时装周上秀出了他本季最得意之作。在挑选材质方面也不忘走“清凉风”路线,选择亚麻、丝麻以及真丝来追求西服坚硬的质感的同时,在外表采用扭曲纠缠的纹理作为非常好看的变化。记者在采访Jason Basmajian先生时,他表达了对于亚麻以及棉麻的钟爱,尤其是棉麻的单口外套。在品牌量身订制的晚礼服中也采用了爱尔兰亚麻物料。其实本季设计中运用亚麻布的品牌不占少数,Max Mara本季新式极简优雅风格中在材质方面亚麻布再度回归。Dior Homme中也采用了亚麻内衬来表达对于亚麻布的钟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时随地的一个动态,一个镜头,就能在不经意间捕捉到这些潮人们喜爱亚麻的身影。如今,时尚界越来越热衷挑选轻薄透气的亚麻布来完成夏日视觉和感觉上“减负”的效果,来打造由内自外的“清凉”感,亚麻掀起的“清凉”风正在T台和民间大行其道。不少钟爱亚麻度夏的时尚人士表示:他们对时尚更多看中的是对于舒适度和实用性的多重选择,亚麻成为两者最完美的表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申亚麻带你环游世界,寻觅亚麻时尚的踪影,一起成为2014夏日以及未来最潮、最IN的时尚达人。在众多亚麻时尚的引领下,身为“亚麻面料梦想家”的新申亚麻也在不断通过流行趋势发掘亚麻纤维在与科技、研发、设计以及高端时尚需求方面的新亮点,引领亚麻面料时尚,以此来丰富和完善未来国际、国内市场对于新款亚麻面料的需求。去年新申亚麻就针对2014-15春夏推出了多款“清凉”系列亚麻面料,同时还在“清凉系列”上不断融入流行趋势下功夫: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优雅、落落大方、尊贵时尚的面料入手,还是秀外慧中,甘做陪衬的内衬、里料、辅料等着眼,致力于将法国顶级亚麻纤维与流行时尚设计碰撞出最具魅力的面料珍品,带给设计师、消费者更为尊享的感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着2014世界杯、2015男装周的盛行,亚麻“清凉风”席卷全球。未来亚麻面料将通过更多科技、时尚、设计令其更加精彩,丰富人们的视觉、触觉和舒适的质感,一起畅享前沿的亚麻时尚。享受绿色亚麻引领的“清凉、环保、舒适、健康”的生活风潮,新申亚麻关于绿色亚麻梦想永不止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30 17:14 , Processed in 0.077886 second(s), 22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