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11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EXTECH2015第6届斯里兰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览会/2015斯里兰卡纺织机械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1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5斯里兰卡纺织机械展/2015斯里兰卡服装机械展/2015斯里兰卡缝制机械展/2015斯里兰卡缝纫设备展/2015斯里兰卡纺织工业展/2015斯里兰卡服装工业展
日   期:2015年3月12日-14日
展   馆:斯里兰卡科伦坡会展中心(SLECC)
主办单位:CEMS国际展览集团
支持单位:斯里兰卡工业部、SRI LANKA APPAREL INSTITUTE(斯里兰卡服装协会)、SRI LANKA APPAREL EXPORTERS ASSOCIATION(斯里兰卡服装出口协会)
参展范围:
    纺织机械(针织/梭织),配件及零部件;化纤机械及其设备;毛、丝、麻纺织机械;棉纺设备;纺织存储设备;印花、染色和完工设备机械;纺纱机械;无纺布设备;织机;非毛纺织机械;纺织仪器与纺织器材;纺织服装加工整理机械;服装机械(针织/梭织);检测机械;绣花机械;熨烫、衍缝、裁剪机、缝盘机、商标、制帽机;缝制机械设备、工业缝纫机、缝纫机电机等;染料及化学品;纺织服装工业软件等。
展会简介:
    CEMS 展览集团2014年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了TEXTECH孟加拉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现在CEMS 展览集团美国总部连同CEMS展览集团印度公司共同将于2015年3月12日-14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办斯里兰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工业展。该展会为成功举办的孟加拉纺织工业展会(TEXTECH)品牌系列展之一,届时将会邀请来自纺织服装机械行业的高级总裁、CEO、产品部经理、专业人士、代理商、生产厂家、进出口商、贸易人士光临该展会。该展将为企业进入南亚斯里兰卡市场提供绝佳的机会,为专业观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买卖双方直接交流的绝佳平台。

市场背景: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出口超过50亿美金,占整个斯里兰卡出口额的70%以上,出口已经超过竞争国印度,孟加拉国和越南,现在整个投资都倾入纺织服装部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纺织服装机械发展迅速,质量快速提高,在亚洲和非洲发展国家中所占市场份额急速扩大。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和斯里兰卡,以及越南等一些东盟国家成员从中国进口的纺织服装机械大量增多。而过去这些国家的纺织服装机械绝大部分是从日本进口的。南亚的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和斯里兰卡等国的纺织企业普遍认为,中国的纺织服装机械质量有很大提高,他们喜欢选购中国的纺织服装机械。
2006年斯里兰卡组织服装出口行业代表团赴中国上海考察,代表团团长斯里兰卡出口服装协会主席称,中国价廉物美的纺织机械及配件给斯里兰卡带来的机会要远大于给斯服装业带来的威胁。他认为,中国生产的价廉物美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将为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出口创造新的商机。斯里兰卡纺织服装协会已决定,将在上海设立专门机构,帮助该国进口商与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生产出口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扩大进口数量。 
以往斯纺织服装制造业所用机械大多来自日本。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纺织服装机械发展迅速,将成为印度、孟加拉、越南及斯里兰卡等国纺织服装机械的主要供应者。
纺织服装业是斯里兰卡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最重要的行业。作为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和最大的出口创汇行业,斯政府历来重视、鼓励和扶持纺织行业的发展。纺织服装行业多年来一直在斯国民经济中占主导地位。为了刺激国家纺织产业的扩张,斯里兰卡政府已决定,从2012年1月起取消纱线关税。政府还决定结束纺织制造业为提高国家产能增强出口潜力而进口纺织机器的进口增值(VAT)。政府2013年新预算计划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财政政策和税收措施,旨在促进出口和加强该国的经济。
成衣为斯里兰卡的最大宗出口项目,成衣及纺织品分别占2011年该国工业产品总出口量的40%及52%。斯里兰卡成衣最大出口商Brandix表示,虽然欧洲经济景气恢复迟缓,但出口需求预料应可维持,该公司市场观察部门主管Raghuraman指称,2012第一季斯里兰卡成衣业接单状况佳,主要是中国大陆成本变高及越南因制造商大量自中国大陆转单越南过热,导致超额订单量流向斯里兰卡所致。
尽管国际竞争激烈,斯里兰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一拼高下。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业内人士指出,与中国、印尼、越南等地相比,斯投资成本和劳动力成本较低,正成为亚洲成衣制造中心。凭借其优势,斯里兰卡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商的眼球,同时斯里兰卡对其行业设备和原材料也引起需求的狂潮,现在正是进入斯里兰卡市场的良机。
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官方授权中国组展机构)——十年出展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123号龙珠广场大厦8楼
电  话:021-58383805          传  真:021-58600366
手  机:13020128052           联系人:戴燕霞
E-mail:skyhyc@cwfairs.com    在线QQ:2605316725
Web:www.cwfair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20 06:34 , Processed in 0.073932 second(s), 21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