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3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我的成功给各位白领人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0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大都市白领面临着越来越巨大的生存压力,不但要解决自己的生计问题,还要为一家老小的糊口问题而奔波。为适应不断增加的就业压力以及公司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很多人不得不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英语学习中。虽然许多白领在职人群学习劲头几近癫狂,但这种癫狂并没使白领的英语水平有质的提高。其实英语的语法并不多,我们在初中阶段就已经学完了。对于大多人来说,尤其是在职白领,关键是词汇量不够!所以增加词汇量成为关键。
在职白领不可能象在校学生那样,有许多时间和精力去啃字典,背单词,而且记忆力也比不上学生了。所以应该找一些辅助工具——单词记忆软件,寻找一个最适合你的背单词软件至关重要,毕竟用电脑来管理人脑还是比自己管理要高效10倍以上,网上背单词软件层出不穷,各有千秋,介绍几款软件:一,奇迹英语智能记忆(http://cn.qjnet.nethttp://61.143.225.27/cn/),这套软件功能单一了点,但我试过是国内众多背单词软件中效率最高的,是非常简捷高效的软件;二,敏特英语教室(www.mine.com.cn),这是风靡全国的网上学习记忆系统,价格贵了些但还值得;三、新东方背单词。感觉效率还可以,记忆效率与自己背词典效率差不多,有几个不错的单词测验游戏,但没有循环记忆安排,不适宜白领人士。
======================================
很多大都市白领面临着越来越巨大的生存压力,不但要解决自己的生计问题,还要为一家老小的糊口问题而奔波。为适应不断增加的就业压力以及公司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很多人不得不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英语学习中。
   
英语作为世界的主流语言,其重要是不言而喻的,大的不说,一个大学生去找工作,面试的时候“99.9%”的人都被问过这样一句话,“你外语过多少级了”,可见英语已经成为各个公司衡量一个人的素质高低的重要尺度之一,足见其重要性。明白了英语的重要性,但怎样才能学好英语呢,掌握一定量的词汇是学习和使用英语最基本的基础,各种升学和等级考试都要求掌握足够的词汇量,没有足够的词汇量,一切都无从谈起。
      
     记忆过程往往是建立在重复过程基础上的,由 “ 记忆 - 遗忘 - 再记忆 ” 组成,这就是德国著名的心理学家艾宾浩斯 (Hermann Ebbinghaus)发现的著名的艾宾浩斯记曲线。每个人的记忆曲线各不相同,导致记忆遗忘点(亦是最佳记忆点)也不同。通常情况下,人们在单词记忆学习中,自主地决定英语单词重复背诵的时间和次数。这种单调枯燥的记忆方式,容易使学习者产生疲劳,学习兴趣下降,甚至产生对英语学习的厌恶感。如果能准确地知道自己记忆曲线,在记忆遗忘点(亦是最佳记忆点)复习,就能极大的提高单词记忆的效果。但一个人不可能边记单词,边记录时间,看看隔了几分钟时该复习哪一个单词,也不可能专门请一个心理学家陪伴在身边帮助记录和换算个人最佳的记忆曲线。因此浪费的时间是惊人的,导致学习的速度大大放慢。由海龙科技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联合开发的奇迹智能记忆系统(http://cn.qjnet.net)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每当你快要忘记时,该单词便适时地跳出来提醒你,这既提高了记忆效率,又可以避免像使用书本或词典记住后面忘记前面,一边学习一边忘记的现象,达到母语式的记忆效果。奇迹智能记忆系统通过电脑持续监测每一学习者大脑的记忆状态,使电脑与人脑之间的信息交流形成谐振态,从而达到人脑自身工作无法达到的境界,因此极大地提高英语单词记忆的效率。  
  
  欢迎登录奇迹英语(http://cn.qjnet.net),免费下载试用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27 16:47 , Processed in 0.069334 second(s), 21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