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27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切为了用户 施诺家纺发展的这十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十年之前杭州只是多了一家生产床上用品的民营企业,十年之后又多了一个中国名牌---施诺。十年之间,他们真正做到了施与我们一个机会,许您一个美的承诺!

  迎合市场需求 打破传统婚庆床品观念

  以前,红色是新人新房里的主色调,床上放的红色被子越多,就显得越喜庆,有时甚至有十条之多。不过,现在如果还这样做就有点落伍了。施诺家纺杨经理说,前两年,大红色的多件套床品几乎是新人必选的款式。不过,从去年上半年开始,这一情况有了变化。“婚庆产品从往年单一红色逐步向多色系发展,如粉红、紫色、豆沙色等,占整个销售的比例在提高。”

  从去年9月份开始,施诺婚庆产品的销售开始飙升,业绩占整个销售的30%左右。施诺家纺卖出的婚庆大件套全都是粉红色或是其他色系的小碎花产品。以前,由父母为儿女采购婚庆床上用品的情况比较多,现在父母儿女一起来采购的情况不少,虽然父母们觉得大红色的多件套比较传统喜庆,不过年轻人们更偏好粉色、淡紫色、豆沙色等轻松色调。

  采用贡缎提花面料 考虑不同消费能力顾客的需要

  家纺用品又称居室的软装饰,床品的功能已经扩展到装饰性、功能性。像施诺的婚庆产品,可分为简洁时尚型、温馨浪漫型、经典豪华型等系列。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越来越明显,中高档消费群更注重产品的品牌、风格和服务,讲究产品图案、色彩和卧室的风格相一致。而中低档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性价比。

  从设计方面看,今年最受欢迎的婚庆床品有以色布刺绣加蕾丝花边组合、小碎花加刺绣组合、贡缎提花加刺绣组合等;从工艺方面看,最为流行的有打褶、十字绣、手工绣等;从风格方面看,最为流行的有韩国风情简洁时尚的小碎花系列、欧洲风格的自然经典豪华套件系列;在面料上,施诺家纺采用了手感柔软、色彩光泽、弹性好的环保斜纹活性布和色彩丰富、花型立体感较强、不起球、不掉色的贡缎提花面料,分别考虑了不同消费能力顾客的需要。

  提供个性化设计 更大限度满足顾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床上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有的新人还要求一些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设计。施诺家纺接到过订单,有一对新人购买了一张圆形床,要求定做一条直径两米的圆形床单,以及相配套的被套、枕头、抱枕等。杨经理说,个性化订单虽然不多,但说明市场有这样的需求。为这对新人定做的成本将比普通的贵两成左右。

  一站式床品购物 提供整体家纺产品

  越来越多的新人在选购床上用品时,会考虑其是否与居室的整体装修风格契合,床上用品成了居室整体装修的一部分。杭州某商场床品部门的负责人介绍,有的床上用品品牌同时提供了餐具、毛巾、雨伞等同系列的产品,与床上用品的风格相呼应,博得了不少新人的喜爱。同时商场的床上用品部门还提供了拖鞋、洗浴用品套装等配套用品,有多个色调可以搭配。

  施诺家纺的杨经理说,床上用品的搭配不在多而在巧,主要体现在配套上。一般两套左右的多件套,配上一条5斤的蚕丝被,一条2斤的蚕丝被,一条毛毯,一张软床垫,双人枕,就可以形成基本的配置,其他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添加。目前,不少家纺品牌都提供“一站式”床品购物选择,顾客可以在一家店里配齐基本配置,像施诺家纺目前就可提供被子、件套、靠垫、夏令物品等整体家纺产品。

原帖地址:http://www.qinju.com/news/20071221093551866001.html
更多资讯尽在中国寝具网(www.qinju.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4-27 20:25 , Processed in 0.082695 second(s), 23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