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纺织品论坛 返回首页

kang1987的个人空间 https://bbs.tex.org.cn/?150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1年阿布扎比天然气展(ADIGAS)

已有 1283 次阅读2011-2-18 11:51 |系统分类:休闲时空|

展会时间:2011年10月31日-11月2日
展会地点: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组委会:DMG
展会介绍:
    阿布扎比天然气展的目标人群是采购商;销售商;服务供应商;技术公司;运输、管道、液化、开采与生产公司。他们将直接为天然气行业专业人士展出最新产品与服务。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可以见面联络、建立联系、交流思想、开展新业务。ADIGAS为上万名行业专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参展范围:
国家天然气公司;地质学;气化;油气运输(LNG/LPG/CO2);LNG/LPG/GTL/CNG生产与营销;油气设备;FLNG;开采与生产;EPC/FEED;钻井;设施、终端、传输及天然气储存;碳气回收与储存;分类/认证;咨询;企业社会责任、本地内容、财政机构;金融/银行;医疗卫生、安全与环保;法律服务;媒体/出版商;协会、政府机构、监管机构;管道技术维护与操作;海港/港口;发电;加工处理;招聘、教育、培训;可再生能源;研发;服务公司。
市场介绍:
尽管中东地区天然气储量占世界总储量的40%(约为214万亿立方英尺),该地区仍在努力开采以满足自身需求。目前该地区天然气价格低于市场水平,行业投资鼓励不足,天然气行业发展远远落后于石油行业。阿联酋天然气需求量为每天55亿立方英尺,这一需求以年均13%的速度增长着。到2030年,天然气需求量将达到每年4.5万亿立方米,而目前仅为3.1万亿立方米,几乎增长了50%。中国经济的发展,来自欧洲、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科威特、阿联酋及巴林的需求增长,伊拉克碳氢产业的全面复苏都将促使天然气需求量骤增。中东北非地区潜在需求很大,且需要投资来发展天然气及液态天然气生产输送能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国内需求,以及完成在建的以出口为基础的项目。
阿布扎比基础设施现代化程度很高,该地区经济投资市场活跃,为那些在中东市场寻求商机的企业提供了一个稳定的环境。阿联酋经济的巨大成功离不开碳氢行业的发展。2011年至2015年阿联酋(中东地区第三大潜在能源投资国)能源行业投资预计将达到740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阿联酋淡化水及电力需求将年均增长9%。阿布扎比具有任何其他城市所无法超越的优势,包括其先进的基础设施以及其连接东西方的优越地理位置;阿布扎比在全球能源供应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丰富的自然资源,加上邻近能源消费大国的地理优势,使得阿布扎比成为了举办第一届ADIGAS的最佳地点。
观众资源分析:
 
从事行业分析:
 
协会、政府机构、监管机构3.4%;咨询5.4%;钻井2.9%;EPC/FEED12.7%;开采及生产7.8%;金融/银行1%;气化0.5%;地质0.5%;医疗卫生、安全及环保0.5%;国际石油天然气企业2.9%;LNG/LPG/GTL/CNG生产与营销1.5%;传媒/出版1%;国家石油天然气企业11.8%;石油天然气设备14.7%;管道技术维护与操作3.4%;设施、终端、传输及天然气储存1.5%;发电1%;加工处理0.5%;招聘、教育及培训1.5%;可再生资源1%;研发0.5%;服务公司10.3%;造船0.5%;其他13.2%。

ADIGAS的主要目标市场是:卡塔尔;伊拉克;塔吉克斯坦;安哥拉;科威特;埃及;南非;也门;利比亚;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巴林;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阿曼;中国。ADIGAS展出面积将达到5000平米。展会组委会是DMG公司,该公司已成功举办Gastech, EAGC, Gas & Oil Expo & Conference以及ADIPEC等等知名石油与天然气类展会,可谓经验丰富。

北京迈斯百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东三环南路19号联合国际大厦   邮 编:100021
电  话:010-87635613            传  真:010-87635699          QQ:327778092
联系人:康文江                   手  机:15010146131
msn:steven_kom@hotmail.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3-19 22:05 , Processed in 0.040757 second(s), 20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