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纺织品论坛 返回首页

kang1987的个人空间 https://bbs.tex.org.cn/?1503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1年第5届中东(阿布扎比)国际通讯展览会(MECOM)/中东通讯

已有 1228 次阅读2011-2-18 11:48 |系统分类:休闲时空|

展会时间:2011年5月16-18日
展会地点: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主办方:IIR
展会介绍:
阿布扎比国际通讯展得到了阿联酋经济部长H.E. 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的赞助,同时得到了TRA UAE及当地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成为中东各大运营商与其合作伙伴每年见面交流、开展业务的绝佳场合。在全球经济低迷时期,不论是整个中东电信行业还是阿布扎比国际通讯展都保持着活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各大运营商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在中东地区乃至世界其他地区拓展业务。预计中东地区手机及宽带用户比例将稳步增长。普通消费者与企业客户对创新型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大;各大运营商致力于提高客户保有率,同时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MECOM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是与中东地区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建立联系、开展业务的平台。亲临展会便可感受他们是如何推动业务发展。
展会回顾:
2010 MECOM共吸引来自33个国家的3859位观众,与2009年相比增长18%。大部分观众来自中东各国,如沙特、卡塔尔、科威特、阿曼、巴林、埃及、阿联酋。吸引来自22个国家的103家参展企业,与2009年相比增长26%。展会同期举行了多场会议,关注电信与企业部门。阿布扎比电信业CEO峰会、电信技术峰会及企业论坛为各地代表提供了互相联络、交流技术与知识的绝好机会。中东地区电信行业的创新技术发展受到海外同行的持续关注,2010年MECOM展出面积增长36%。26%的参展商是第一次进驻中东地区。参展商包括服务提供商,电信供应商,企业厂商,系统综合供应商。
参展范围:
统一通信;云计算;移动企业通信;结构化布线系统;虚拟技术;绿色信息通讯技术解决方案;视频会议系统;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网络基础设施;移动解决方案;卫星解决方案;互联网解决方案;网络电话产品及服务;数据中心;WiMax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通讯基础设施;企业移动;移动电视;FTTx解决方案;移动内容/互动娱乐;通讯硬件及软件。
市场介绍:
阿联酋是世界上移动电话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使用者大约占总人口的89%,因特网用户占32%以上。酋长国电信集团(Etisalat)是阿联酋最主要的电信服务商,也是中东地区最活跃的电信服务商之一,并在许多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通信机构占有股份,如苏丹的Sudatel,坦桑尼亚的Zantel,卡塔尔的Q-Tel,沙特阿拉伯的Etihad Etisalat和西非的Atlantique Telecom。酋长国电信集团(Etisalat)现在是中东第六大公司,而且正在和许多其他地区的通信服务商讨论合作事宜。
定位在阿布扎比的萨拉亚卫星是世界上手机通信公司使用的主要通信卫星之一,为120多个国家提供通信服务。酋长国电信集团(Etisalat)拥有Thuraya卫星通讯公司34.5%的股份,并全权拥有E-Marine公司,在国家间铺设和维修海底电缆。
2000年,迪拜网络城正式开放,这是一个主要鼓励网络,软件公司和通信公司等发展的自由商业园区。如今,已有700多家公司进驻迪拜网络城,其中包括世界知名企业如微软、惠普、思科、IBM、戴尔、西门子、佳能、Logica和索尼爱立信等。
最近一项调查预测中东地区每年花费约50亿美元用于主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金融服务业的IT及通信解决方案。未来5年内,公用工程、媒体通信和保健行业预计发展最快。中东地区超过50%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采用统一通信系统。最近一项调查显示目前对于统一通信的认知度超过80%,而对该技术的实际应用则仍处于初始阶段。这充分表明未来较短时间内这项技术的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大型企业对统一通信的收益贡献达52.3%,剩下的47.7%来自中小企业。
行业分析:
预计到2012年中东地区移动电话用户将突破2.5亿人。伊朗、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阿富汗将成为手机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
2010-2012年中东地区手机用户人数预测
 
2010-2014年中东地区宽带用户人数预测
 
组委会介绍:
IIR Middle East成立于1993年,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展会组织公司。IIR成功举办过各类行业展会,包括房地产、保健、银行金融、物流/货运、制造、传媒、石油与天然气、电力能源等。IIR拥有关于中东地区电信业决策人的最全面且最新的数据库。组委会将开展大规模的展会宣传推广攻势以吸引更多观众,从而保证电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关键人物能悉数到场。

北京迈斯百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东三环南路19号联合国际大厦   邮 编:100021
电  话:010-87635613            传  真:010-87635699          QQ:327778092
联系人:康文江                   手  机:15010146131
msn:steven_kom@hotmail.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3-19 10:04 , Processed in 0.050719 second(s), 20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