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2254|回复: 0

春临鉴湖 喜迎盛会(2011柯桥春季纺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魅力柯桥张笑脸,时尚纺城迎客来。
  金柯桥,这座绚丽的城市,在七彩锦绣的装点下,格外亮丽。在这灿烂的五月里,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千里万里赶来这里。
  这里是万商云集的盛会,这里是面料的海洋,这里是时尚的窗口,这里充满了商机,这里洋溢着友谊。
  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柯桥春季纺博会。5月6日,这场春天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精彩上演。
  春天里,发出最强音
  纵向看,纺博会每年在发展壮大,其前进的步伐越来越稳健。
  横向看,纺博会的影响面越来越广,在业内的影响不断地扩大,变得越来越瞩目,越来越国际。
  纺博会自1999年举办以来,一届比一届有影响,一届比一届有成效,2008年正式被国务院批准开设为国家级别展会,这也意味着从此,柯桥纺织辐射全国,迈向国际,纺博会成为集聚更多信息、资金、技术的平台。自2008年起,一年一度的展会被分为春秋两季。经过10余载磨炼,已得到纺织业界的认可,逐渐成长为国内顶级纺织品专业展会之一。
  而今年的春季纺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本届展会的主要展品为面料、辅料、原料等,设853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共分三个展区:A区和C区为面料标准展区,展品内容为服装(家纺)面料、辅料等;B区为面料、家纺特装展区,展品内容为服装(家纺)面料、辅料、家纺成品等。同时,中国轻纺城传统交易区,中国轻纺城国际贸易区,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辅料)市场、围巾市场、家纺市场,中国轻纺城钱清轻纺原料市场,中国轻纺城福全化工市场等作为展会的分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论坛、对接会等多项专业配套活动。
  春日里,一场饕餮盛宴
  “时尚、品质、绿色”,是本届纺博会的主题,从招商、布展到展示,这一主题将贯穿整个纺博会。“经过多年的精心运营,柯桥纺博会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最盛大的纺织行业盛会,今年我们在招商的过程中最重视参展企业的品质,具有先进技术、能带领国际面料风尚的参展商是我们的招商对象。”轻纺城建管委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参展商的品质要比往年都有所提升。
  据了解,今年主办方在加大与国内外主流媒体与专业媒体合作的同时,还通过纺博会中、英、日文版等网站,向国外媒体发布信息,详细介绍展会情况。此外,还在迪拜、北京等地举办推介会,加强展会推广。
  多年的耕耘,让纺博会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指数,主办方的高品质要求非但没有影响招商,反而让参展商更为信服,计划安排的800个展位,早早全告“售罄”,最后在参展商的强烈要求下,调整到853个。鼎记印染、红绿蓝纺织、吴江恒力集团、江苏斯尔克、江苏新民纺织、福建永丰等国内知名企业均报名参展,本届展会同样受到了境外企业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7家境外企业参展,共订购展位46个,企业数和展位数比上届有较大幅度提升。
  与参展企业情况相似,随着纺博会知名度的越来越大,今年,500多名采购商进行了网上预登记,并有来自美国、韩国、法国、墨西哥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中外客商书面确认到会采购,其中包括CAMAIEU、GRUPO TEXMODAS、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庆制衣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现场采购商数量将有望超过上届。
  春天里,最亮丽的舞台
  有人曾形象地把春季纺博会比作是一场盛宴,上菜期间令人不断感到惊喜。而今年的春博会,注定是一场创意的盛宴,时尚的盛宴。
  国际设计大师看好纺博会的发展空间,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知名创意设计公司,首次携带大量原创作品来参加;我县“劲派纺织”等企业做起了中国女装时尚推进运动,开展成衣形式展示;轻纺城创意基地的设计师工作室,首次抱团参展,展示风格将给纺博会带来全新的创意感受;中国纺织品面料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也将在纺博会期间举行……
  配合这次春博会,将有多项配套活动,面料设计与开发创意论坛,将邀请专业人士讲解今后几年的面料流行趋势;海外买家与纺织企业的对接洽谈会,将为商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朋友们,来吧,乘着这和煦的春风,让我们再一次聚首会展盛宴,共同演绎纺城华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3-28 17:16 , Processed in 0.070887 second(s), 21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