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网上纺织品 | 足不出户,做纺织品生意-中国纺织品网-www.tex.org.cn
查看: 1001|回复: 0

CIFS2015第6届斯里兰卡国际面料及纱线展览会/斯里兰卡面料展/斯里兰卡辅料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5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纺织品论坛,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5斯里兰卡纺织展/2015斯里兰卡面料展/2015斯里兰卡辅料展/2015斯里兰卡纱线展
展会时间:2015年3月12-14日
展会地点:斯里兰卡科伦坡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CEMS国际展览集团
支持单位:斯里兰卡工业部、SRI LANKA APPAREL INSTITUTE(斯里兰卡服装协会)、SRI LANKA APPAREL EXPORTERS ASSOCIATION(斯里兰卡服装出口协会)
展品范围: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配件、CAD/CAM;床上亚麻布、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纤维、单丝及原材料;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垫肩等。
展会简介:
    CIFS会是CEMS展览集团品牌展会-孟加拉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展(DIFS)在斯里兰卡的延伸。该展会是斯里兰卡唯一的专业面料及纱线展会,在生机勃勃的纺织服装工业,CIFS面料及纱线展会将集合推销商,服装生产商,出口商和眼光敏锐的买家,在所涉及的纺织、装饰和配件部分,与许多供应商和买家建立有利的商业关系,同时扩大它们之间在南亚市场的接触面。该展会获得了参展商及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与赞同。
市场介绍:
斯里兰卡服装出口超过50亿美金,占整个斯里兰卡出口额的70%以上,出口已经超过竞争国印度、孟加拉国和越南,现在整个投资都倾入纺织服装部门,商机无限。斯里兰卡正紧跟印度、孟加拉和越南,成为成衣出口大国。
斯里兰卡无纺织原材料资源,70%的原辅料依靠进口,特别是斯里兰卡面料生产能力不足,绝大多数面料依靠进口。现斯里兰卡年面料需求为8亿米左右,国内生产能力不到10%。目前斯里兰卡年面料进口12亿美元,辅料进口1亿美元。
斯里兰卡政策和社会稳定, 经济增长迅速, 2010年经济增长达到6%。斯里兰卡经济上已经成为有竞争力的国家, 领先于该地区的其它国家,如南印度国家。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行业概况:
纺织服装业是斯里兰卡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最重要的工业行业,作为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和最大的出口创汇行业,斯政府历来重视、鼓励和扶持纺织行业的发展。
纺织服装行业多年来一直在斯国民经济中占主导地位。2003年,该行业产值占工业产值的43%;自1986年起,纺织服装行业就成为斯第一创汇行业。2008年,斯纺织服装出口50亿美元,占全国外贸出口的70%,其中服装出口占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的93%;此外,纺织服装行业是斯加工生产领域中最大的就业行业,提供直接、间接就业70万人,其中直接就业34万人。
斯政府自1980年推行私有化、吸引外国投资以来,纺织服装业通过私有转让、外国投资,几乎已经全部转变为非国有成分。韩国、中国香港、欧盟成为主要投资者。截止2008年,斯纺织服装行业吸引外资5亿美元。目前,50%的纺织服装企业为斯里兰卡投资局(BOI)批准注册的外国独资或合资企业,其出口占纺织服装出口的90%。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约有1000家企业,90%是服装企业。从业人员50万,占制造业从业人员的三分之一。纺织服装生产占斯里兰卡国民产值的6%。2010年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出口占了全部出口的50%,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地位。
斯里兰卡的服装成衣加工业非常发达,但纺织业比较落后,这意味着大量的原辅材料需要依赖进口。其国内生产,除了几家大型企业以外,大部分纺织企业的产品质量无法满足出口服装企业的生产需要。成衣加工业每年大约需要消耗8亿米面料,但国内生产部分只能满足20%的需求,服装出口企业使用的80-90%左右的原辅材料需要进口。
据当地媒体报道,斯里兰卡服装业继续保持增长,服装业2012年战略规划增加产量,设立机制使在萧条时期关闭的工厂重新开业,加强服装业的产品整合和双边贸易促进,从而抓住市场机遇,应对失去GSP认证的不利因素影响。斯里兰卡的服装部门是国家最大的出口行业,服装部门设定了在2015年出口60亿美元的出口收入目标。现在整个投资都倾入纺织服装部门,商机无限。
斯里兰卡政府取消纱线关税:
为了刺激国家纺织产业的扩张,斯里兰卡政府已决定,从2012年1月起取消纱线关税。政府还决定结束纺织制造业为提高国家产能增强出口潜力而进口纺织机器的进口增值税(VAT)。政府2012年新预算计划宣布了一系列新的财政政策和税收措施,旨在促进出口和加强该国的经济。这些措施包括斯里兰卡的国家货币贬值3%,以增加国家的全球竞争力和增加出口规模。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先生说,斯里兰卡正在远离几十年来不利的经济政策和社会不平等,现在,斯里兰卡正在朝着一个发展开放型经济前进。斯里兰卡总统表示,新政策的实施,意在鼓励开发新的业务,同时为出口或者进口代替行业的企业提供长达6年的税收减免。初步资本投资不超过3亿斯里兰卡卢比的公司可以享受税收减免,投资不超过25亿斯里兰卡卢的大公司可享受长达12年的免税期。
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官方授权中国组展机构)——十年出展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123号龙珠广场大厦10楼
电  话:021-58383805          传  真:021-58600366
手  机:13020128052           联系人:戴燕霞
E-mail:skyhyc@cwfairs.com    在线QQ:2605316725
Web:www.cwfair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纺织品论坛-中国纺织品网 ( 浙ICP备11054028号

GMT+8, 2024-3-29 22:54 , Processed in 0.071941 second(s), 23 queries .

BBS.TEX.ORG.CN 纺织品网,纺织品论坛是中国最大的纺织论坛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邮箱:web@tex.org.cn 业务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8029228 纺织QQ群:35733500
    客服热线:纺织品网客服电话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中国轻纺城)
    Copyright© 2007-2020 WWW.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品网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