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一兵 发表于 2004-9-2 00:29

[调查]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掌握什么知识?

??在现如今的信息时代,在生存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如今社会中,大学生需要掌握多方面的知识,以适应社会生存的需要!什么知识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掌握的?请大家广泛发表意见!

俞鱼 发表于 2004-9-2 08:22

楼主,题目有点大,给点范围啊!

纺织一兵 发表于 2004-9-2 15:43

现在大学里开设的课目一般都有几十门,可有许多大学生走向社会后,能够应用的不是很多,也就是当大学生从事的事业与所学的专业有直接联系的又少之又少,使的许多大学生不得不“充电”,又利用不少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与本人在校学习的完全不同的课目,这样就出现了一个不得不重视的问题;就是不必的学习时间加长了,工作的精力分散了,不得不一边学习一边工作,这也造成了在校学习浪费,如何避免这种现象和这种浪费,是本次调查和讨论的目的。<br />&nbsp; &nbsp;简言之。就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什么才能尽快适应社会就业的要求??请大家就些问题进行讨论。谢谢各位对此问题的关注。

我要找工作 发表于 2004-9-4 19:14

电脑知识,外语知识,人文知识,心理知识,道德知识,经济知识,管理知识<br />太多,太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掌握什么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