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雄鹰 发表于 2005-3-30 08:23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或者评个理啊!

我是一名学染整工程的学生,是05届毕业生,现在正在浙江某个印染公司实习。可是我在这里做不安心啊!我们专业很好找工作的,我是这个公司从我们学校招聘过来的,当时他们在学校的招聘会上待遇说得还不错的,说三个月以后看我的表现后再签合同。但是录取后他们打电话通知我时,把待遇降低了好多,我心想算了,我是学生,还没有工厂实际的工作经验,先做再说。但是今年到这里实习后,他们再次把我的待遇降低,伙食、住宿、工资等等都跟原来承诺的大相径庭,现在只有当初在学校时说的一半了。<br />&nbsp; &nbsp; <br />&nbsp; &nbsp; 我大老远从家里过来这边,一路的奔波,车费生活费用了不少,他们却要挟我说不做的话就回去,我没办法,只有做。我知道很多公司经常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自己公司的宗旨和理念的,但是这个公司一次又一次的不讲信用,我纵然把一些说大学生眼高手低,心情浮躁,喜欢跳槽这些恶名全都揽在我自己身上,我也没有积极性在这里做啊,我后悔当初在学校没有和他们签一个临时合同,签三个月,他们在我实习期间已经有很多次的食言了。<br />&nbsp; &nbsp; <br />&nbsp; &nbsp;<br />&nbsp; &nbsp; 我的表现他们都说不错,说我勤奋细心,说让我好好做,公司会注意培养我的,不要把眼光只盯着眼前。究竟是他们把眼光盯着眼前,还是我啊?我是个学印染的大学生,他们却……广东的很多印染企业都舍得花钱招收大学生过去作为公司的储备人才的,但是浙江这边去我们学校招聘的印染企业却寥寥无几,大老板们都是搞投资的,这时候是怎么哪?还有一个多月我就要和他们签合同了,广东原来接受我的印染、助剂生产企业我没去,现在人家还会要我吗?我怎么办啊?

zmx 发表于 2005-4-2 13:37

kains 发表于 2005-4-4 20:59

相信你自己的实力,再次应聘啊!

紫帆 发表于 2005-4-5 16:34

已经被食言这么多次了,还有可以相信的吗?现在再找工作是很容易的,现在刚好是个高峰期!

九天雄鹰 发表于 2005-4-5 20:35

我现在通过和我的一些已经工作的校友网上聊天,发现他们有的对自己做的工作很不满意,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在公司里做一些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如果去做个什么看缸的,又累又没前途,我也认同这个观点。<br />根据我对我目前所实习工厂的观察,我发现这个公司还是有点重视我们大学生的,他们现在给我的待遇很低,我很为难啊,我对我的将来不知怎样把握?

九天雄鹰 发表于 2005-4-5 20:39

我现在在浙江,但是我发现浙江招聘染整专业的公司好少啊,他们不象广东的公司那样愿意出钱招收大学生啊!浙江有印染公司招收大学生么?

阿古 发表于 2005-4-19 12:44

我觉得你应该在那个公司在做一段时间!把经验累积起来!<br />毕竟书读的和实际的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你只要在那家公司把经验培养好起来!虽然他们对你不好!但我们都是求生存!如果不是求生存,我们还要当面骂他们呢!只不过是有些东西身不由己!不过我们的眼光的确是要放远,我是广东人!广东的确是有很多企业愿花很多钱请大学生!但如果发现经验不够的话,无论说什么这些企业还是不会用的<br />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

千年老参 发表于 2005-8-1 10:01

你说的是浙江美欣达吧,这个公司就是这个味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或者评个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