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zhouqc 发表于 2005-11-17 15:51

跨国公司招聘质量控制经理(高薪+出国培训)

条件:<br /><br />1. 至少5年工作经验在纺织行业。在纺纱纺丝,整径,涂层,染色,后整理,织造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知识。要能够独立工作。因为整个制造厂的QC将由你全权负责。对化纤尤其了解将使你对这个职位极具竞争力。<br /><br />2.英文能力。你需要具有一定的英文能力。不要求任何英文证书,但要求你具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看重实际英文能力。面试为三轮:电话面试,两轮Face-to-face面试。<br /><br />3.工作地点在杭州。<br /><br />4.培训:我们将送你去美国培训。地点美国总部。<br /><br />5.请把中英文简历寄到:<a href="mailto:qctncglobal@gmail.com">qctncglobal@gmail.com</a>。电话或来访谢绝!一定要有英文简历,并注明期望薪水。招聘有效日期从2005年11月1日起持续3周。请尽快寄简历!<br /><br />P.S: 我在一些网站和纺织行业bbs上都有招聘广告,可是同时具有经验和英文能力的人实在难找。如果诸位有朋友合适,请转告他!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跨国公司招聘质量控制经理(高薪+出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