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ykkzag 发表于 2015-7-15 11:15

“互联网+时尚”带来许多可能


深圳时装周举办跨界论坛
“互联网+时尚”带来许多可能
http://www.gjssxy.com/uploadfile/20150324090932782.jpg
T台走秀展示法国时尚品牌
http://www.gjssxy.com/uploadfile/20150324090950632.jpg
泰国、澳洲、土耳其联合举行时尚品牌发布会
深圳商报记者 施平 摄  互联网+能给深圳传统产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首届深圳时装周上,由深圳市人民ZF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与深媒会联合承办“时装产业互联网+中国时尚跨界连接论坛”昨日举行。专家们认为,随着全新时尚产业支付模式的变革,互联网+将给传统及时尚产业带来更多创新。
  “互联网深入实体经济内部去探索转化,这将带给时尚产业任何可能。”深媒会秘书长倪鸿介绍称,国内传统产业缺位互联网,产业与社会资源配置不对称,目前虽然中国互联网行业极度繁荣,但互联网却极度缺乏对工业和社会进行数字改造的诚意和能力。论坛上,嘉宾们指出,互联网要“倒过来”懂点传统工业流程,并放下架子主动去服务传统制造业。
  “互联网+时尚,能创造许多可能性。”腾讯社交平台部市场总经理曾佳欣介绍,过去,在互联网人的眼里,会觉得时尚人群很高傲,用一只眼睛看世界,是不那么接地气不那么融合的。而在时尚人眼里,互联网从业者就是数据、工程师和天天面对的键盘。大家互相之间没有过多的渗透和交流,彼此看对方是带着一些鸿沟的。现在,传统产业有电商的模式,有粉丝的整合效应,有首发的模式和线上服装秀甚至有众筹等,互联网的环境越来越好,网速越来越快,支付系统越来越完善,电商平台越来越成熟。在这样一个大的互联网环境下,时尚行业会迎来大的机遇。
  “互联网+时代,深圳传统产业春意盎然。”论坛上,与会嘉宾们指出,在互联网真正理解工业流程的背景下,设计助推工业升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必然可实现互联网与工业制造的双赢。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广东时尚学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互联网+时尚”带来许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