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9188998 发表于 2015-7-15 11:14

穷人之所以穷,富人之所以富!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 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各种各样的培训,各种各样的聚会,我都参加,只是话少了,只是潜心学习……
  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一切反而没那么难。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把不敢去实现梦想的时候梦想会离你越来越远,当你勇敢地去追梦的时候,一切都会为你让道,尽情的追逐吧。人活着就是做自己感觉到**的事儿,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所有成长的秘诀在于自我克制,如果你学会了驾驭自己,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师。每天坚持六点起床,晚上12点准时准时睡觉的有多少人?三年如此,十年亦如此。
  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如果某些事儿,我们找对方帮忙解决,找了三次都没有戏,就没必要犯贱了。
  有人问,女人上那么久的学,读那么多的书,最终不还是要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 妇,相夫教子,何苦折 腾?因为对于一位好女子来说:同样的工作,会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会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就会有不一样的素养。——遇到一个好女人,不仅是自己的缘分,更是一个家族的福分.谢谢你
|||
人生在于不断进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穷人之所以穷,富人之所以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