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ysfhps 发表于 2015-7-15 11:14

2015,二手设备回收步入网络营销时代


           G3商讯: 近年来由于网络的兴起,电子商务也随之崛起。网络已成为现代的主流,电商平台应用广泛,各行各业都能涉及到。许多跟不上网络时代发展节奏的公司,在这个网络主流时代中会被逐渐的淘汰。随着各行各业的迅速发展,设备更新换代更加迅速,带动二手设备回收行业发展迅速,2015到来之际,二手设备回收行业也步入全网营销时代。
        G3商讯综合报道,以前,最传统的购买方式就是进行实地实物的观察和讨价还价等方式进行交易,这一交易过程中浪费的不仅是时间和人力,其他方面也会花费很多,而且在这一过程中还未必能买到自己想要的设备,现在电商就可以作为客户的另一个选择,按照自己的需求在网络上了解设备,不需要再进行讨价还价就能很快的搜索并且选择到自己想要的设备。这种网络交易模式要比传统的购买形式方便了许多,随之也节省了许多不必要的成本。二手设备回收行业的发展走向网络化也是必然的,并且会逐渐打开网络交易的大门,拥有更好的网络交易模式。伴随着环保等社会理念的影响,二手设备回收行业中有许多公司都推出绿色的主题,并且进行各种大小型设备的回收,比如二手PCB线路板设备、二手自动化设备等,这些回收与出售都可以完全在网络上进行,并且二手设备回收行业的势头也在变的得越来越充足。
        现代社会是网络时代,像深圳云翔二手设备这样的二手设备回收行业交易网站也是如春雨后的春笋兴起一般。对于想要购买二手设备的客户就会十分关注这类设备回收的问题及新闻资讯以及质量和价格,但是电商化的趋势还在发展期,有很多客户还是会有所顾虑。在网上购买设备需要关注什么?下面有深圳云翔二手设备的董事长欧阳先生给大家说明。
        深圳云翔二手设备公司总经理欧阳先生表示:“购买二手设备时,第一:注意二手设备回收的质量。这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关于商家在选购二手设备时最关注的就是设备在之前的使用时间及维修记录还有保养情况。关于日后的维修方面以及设备有什么配件等等都是需要留意。这些都是衡量二手设备在以后的工作质量及使用时间的长短的标准,如果要是卖方拿出设备合格证等材料,那买方就需要注意了,那些只能证明设备出厂时候的质量,并不能证明在使用过后的质量,只能作为参考。在传统的二手设备市场上如果不了解设备,只能通过卖方来了解质量问题。这样可信度不高,并且还需要行内人士来决定,购买商还是需要进一步了解设备的状况,必要的话还是签合同,来明确保证质量和保修期。第二:就是回收后二手设备价格;在网上关于设备的信息比较多,并且价格也是可以知晓的,这样购买上了解的信息比较多,客户也可以根据价格进行购买筛选,不必再与商家进行讨价还价。决定二手设备设备价格最主要的因素就是质量,其次还有就是设备的价值体现及工作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异地购买则需要将运费等耗资考虑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5,二手设备回收步入网络营销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