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uyszz 发表于 2015-7-15 11:03

明星孕照引潮流 潮妈留念忙模仿


时间的洗礼让更多人更关注拍照留念,婚纱照、儿童照、闺蜜照、孕妇照慢慢融入到家庭和朋友之间,其中在孕期中拍摄一辑唯美有纪念意义的孕妇照成为了众多孕妈们的选择。小S、李小璐、孙俪等众多知名艺人先后晒出的孕妇照,更令拍摄孕妇照成为一股潮流。但是如何才能拍出一辑唯美的孕妇照呢?  孕期专家建议,拍摄孕妇照的时间应在怀孕三十至三十六周之间。因为此时胎儿发育已经初具规模孕妈肚子隆起,是拍摄孕妇照的最佳时机。而且如果押后再拍,因接近分娩日期,孕妈们有可能因为拍摄时间较长,令身体劳累导致早产等情况发生。考虑到安全等因素,建议孕妈们选择合适的时候进行拍摄。  拍摄孕妇照,加点创意,在肚皮中彩绘出各式各样的可爱又特别的图案,自然会令孕妇照变得独有更具纪念意义。对于很多对彩绘孕妇照安全性存在着疑惑的孕妈们大可放心,彩绘孕妇照不但能增添新意,更可以为孕妇照带来特有的美感。由于孕期是女性中最为特殊的时刻,事无大小,应以胎儿安全与自身健康为重。拍摄孕妇照时应选择专业的影楼拍摄,同时在拍摄过程中注意休息,切勿操劳过度,拍出唯美孕妇照,展现越孕越美的神韵。
 孕妇照团购:http://www.pztuan.com/tg/yunfuzha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星孕照引潮流 潮妈留念忙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