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柏登 发表于 2015-7-15 11:01

哪个服装设计学院就业率比较高


哪个服装设计学院就业率比较高
哪个服装设计学院就业率比较高?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很多朋友用来做选择的一个依据。毕竟社会的现实的,谁都希望自己毕业之后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所以选择一个就业率高的服装设计学院来就读也成为了必然的选择。
据了解,2014年毕业季,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比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号称“更难就业季”,创下历史新高。另一方面,社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自2006年以来,职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5%以上。今年,作为服装专业民办职业教育领头羊——香港服装学院的就业形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就业率达到了99%以上。
作为一个专业的服装设计学院,香港服装学院一直坚持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近年来,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体验学习的趣味性,学院勇于实施教学改革,引入创新的教学模式,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设计能力,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
据香港服装学院合作交流部有关负责老师介绍,由于学院实施校企联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在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创新型办学模式,毕业学员深受服装企业的欢迎和好评。这是学院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一直很高的主要原因之一。从整体情况来看,今年学员的就业方向比往年更为宽广,除了一部分学员选择自己创业外,另外一部分学员已顺利进入广东各大服装企业担任设计师、设计总监助理、设计助理、买手助理、营销管理、采购、导购等职位。同时,今年进入大型企业、外资企业的学员更是明显增多,如有进入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茵蔓、以色列瑞诺瓦时尚广州办事处等,学员的平均起薪点也比去年略有上升,在3000-4000元之间,最高月薪达到8000元以上。
这个薪酬水平是一般的服装设计学院毕业生的正常水平,比起其他专业学院的毕业生的起点薪资是有很大的优势的。香港服装学院的老师提醒大家,只要在服装设计学院能坚持完成自己的学业,出来之后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走好每一步,工作顺利,前途似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个服装设计学院就业率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