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zvnzmt 发表于 2015-7-15 11:00

天互数据市场部经理解读IDC行业服务标准


                                                        天互数据市场部经理解读IDC行业服务标准
  随着市场条件的成熟,经济的持续良好态势,以及各地相关部门的支持,IDC行业开始走向良好发展轨道。但不可忽视的是,由于IDC行业参与者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公司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将成为IDC企业的首要工作。如何开发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将是大家面对的问题。
  根据不完全统计,30%以上的用户在IDC平台上不能一下子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信息,约57%的用户在IDC平台上不知道如何快速开通自己的产品,67%的用户不愿意主动打电话与公司进行售前咨询,他们更倾向于直接在网络上与运营商交流,90%以上的用户认为主机稳定是最重要的,80%以上的用户认为服务比稳定更重要,服务于客户这将是IDC这一行业的特点。
  服务的品质对于这个行业是关乎命运的,好的服务会让这个企业源远流长,我特地采访了西安天互数据市场部经理,他在这个行业已经有七年的经验,他对IDC服务的概念和理解给大家总结如下:
  一、服务承诺
  承诺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实际行动来的实在,但是它确是一种担当的体现,一个企业连最基本的责任担当都没有,说明这个企业是没有信心成就完美,尤其是IDC行业,服务承诺更是重中之重,我们来了解一下他们企业的服务承诺:
  1. 故障10倍赔偿
  2. 云服务器15天退款
  3. 免费快速备案
  4. 7×24小时售后服务
  赔偿、退款是我们消费者维护自身利益的保障,也是IDC企业精益求精的一个目标,
  备案、售后服务对于IDC行业也是很重要的,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必须在客户反馈后快速积极响应。
  二、服务标准
  标准是以科学、技术和实践经验的综合成果为基础,经有关方面考核,作为共同遵守的准则和依据。个人要有标准,才能不断成长和完善自我,企业更要有标准,才能万众一心,凝聚力量,厚积薄发!
  天互数据是IDC行业首家独创3×3服务标准,内容如下:
  1. 三套系统
  2. 三种方式
  3. 三本手册
http://www.diqu1.com/attachment/Mon_1410/2_4523_f41e5c79e64673a.png?68
  完善的服务模式,按照这个标准坚持下去这个企业的业绩一定蒸蒸日上,也是给我们消费者带来福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互数据市场部经理解读IDC行业服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