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wtxrhh 发表于 2015-7-15 11:00

Windows 7强制开启Aero效果的方法


  Windows Aero 可用于使用兼容图形适配器并运行家庭高级版、商用版、旗舰版或企业版的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7的计算机,它给您的计算机带来全新的外观。Windows Aero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大大方便您看到并处理信息,并提供更加流畅,更加稳定的桌面体验。
  windows vista使用的是1.0版本的Aero,而windows7使用的是1.1版本的Aero,相对vista而言,windows7的Aero更加成熟。
  Windows 7开启的Aero效果的方法
  1、打开计算机属性 -》 点击“给计算机性能评分” -》 几分钟就会显示主要硬件的分数值。
  2、其实Win7的Aero效果会自动开启的,但必须安装最佳的显示驱动!
  3、刚安装玩了windows7系统,此时的显驱不是最佳,需要用驱动人生或驱动精灵来更新驱动!
  
http://www.startos.com/uploads/allimg/101211/213923FD-0.jpg
  4、驱动更新了,重启系统就显示屏幕是最亮的程度,这个时候你点击桌面“个性化 -》 自定义窗口颜色 -》 颜色和外观对话框可以看到“启用透明效果” -》 那就是Win7的Aero效果开启!
  5、另一个也可以打开控制面板 -》 选择控制面板 -》 设定显示性能!
  这样Aero就开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dows 7强制开启Aero效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