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lyhtzl 发表于 2015-7-15 11:00

万万没想到,不逛房交会也能抢优惠!


随着ZF调控,房价虽然比以前缓和了,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得攒紧裤腰带买房,所以国庆房交会期间,刚需买房的亲们都在密切关注各大楼盘有没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但是国庆期间看房交会,那么多项目那么多人来,真的是人山人海,太挤了!想想就觉得好累,虽然想买房,但是真的挤不赢别人啊!所以今天正成君告诉大家,不逛房交会照样能抢优惠!成都三环内特价好房,每平方均价只要6899,坐享中央公园美景,在城市公园过小资生活,不去房交会,一样有优惠!正成东区1号,位于成都市成华大道理工大学侧三环内(龙潭E线旁),建面均价6899元/㎡起,内有750亩的中央公园,每天让你在无噪音的环境里静享睡眠,外有260亩的东风渠生态公园,步行几分钟即达,下班了来这儿散散心多么舒心美好!项目靠近成都理工大学,周边的配套设施齐备,交通便利,地铁7号线(理工大学站)和8号线(人民塘站)筹备建设中!价格实惠,环境巴适,位置好的不能再好,不要再犹豫了,心动不如行动吧!
http://i2.tietuku.com/7854671d998bd6a4s.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万万没想到,不逛房交会也能抢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