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home 发表于 2015-7-15 10:56

太仓港将建国际商贸物流园


日前,江苏省商务厅批复,同意在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设立江苏太仓港国际商贸物流园。
近年来,太仓港已逐渐发展成为长江集装箱运输第一大港、货物吞吐量超亿吨大港、长江沿线铁矿石进口第一大港、全国海运木材进口第一大港、长江沿线最大的煤炭储运基地以及长江沿线较大的液体化工品仓储基地,并加快向沿江集装箱运输的内贸转运枢纽、近洋直达集散中心、远洋中转基地的目标迈进。为此,太仓市整合优势资源,把太仓港国际商贸物流园作为重点打造的综合型物流产业园区,着力把国际物流产业发展成为太仓的支柱产业和区域竞争中的强势产业,使得太仓成为华东地区现代物流产业基地。
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充分发挥太仓港的港口优势和太仓港综合保税区的功能优势,以港口物流为核心,有效整合物流资源,着力把太仓港国际商贸物流园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物流节点和引领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发展的示范园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仓港将建国际商贸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