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懿枫春 发表于 2015-7-15 10:48

“田园诗”有机棉绅士男袜 带给您炎热夏季的另类体验


“田园诗”STYW005 绅士网眼条纹袜是2014春夏男袜系列的新款,改变了普通的平织工艺,大胆创新了网眼+条纹的设计理念。
       在炎热的夏天,女人可以光着脚,做一份美甲,展示女人脚的魅力;男人的脚再美,也是要穿上袜子,被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
       捂脚,是炎热夏季困扰所有男人的烦恼。穿厚袜子捂脚,品质低劣的袜子不仅不吸汗还臭脚。
      “田园诗”绅士袜在原料采用全棉精梳纱线,保证袜子吸汗的同时,织造方法选用网眼织造工艺,增加了袜子的透气性。而立体条纹的设计,突出了流线型,高端大气;手工对目的袜尖缝合工艺,平整、舒软、不隔脚,保证脚趾的舒适感。
       全棉精梳纱线的优良吸汗性能+网眼工艺的透气性 + 立体条纹设计的高端大气流线风格 + 手工对目的舒适感, “田园诗” STYW005 绅士网眼条纹袜必定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带给每一位追求品味男士不一样的体验。
http://i00.c.aliimg.com/img/ibank/2014/613/017/1509710316_412559975.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田园诗”有机棉绅士男袜 带给您炎热夏季的另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