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cx 发表于 2015-7-15 10:47

欠服装厂300万经销商玩失踪


    广州开胜服装厂生产的服装已交货了,可经销商300多万的货款却迟迟不给,还玩起了失踪,开胜服装厂已经近半年没发工资了。昨日,开胜服装厂老板和数十名员工来到新港西路喜莱贸易有限公司讨要说法,谁知该公司人去楼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这个行业本身就不健康。”广州开胜服装厂老板刘先生说,牛仔裤行业并非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先生产,后回款,经销商不用出一分钱,服装厂全额垫资生产,经销商将货物卖出后,再结算。但如果不这样,就没生意做。
  刘先生说,他是去年4月与喜莱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牛仔服饰生产合同,起初对方都能按时结账。从今年2月份开始,货款就不正常了。“我多次找喜莱的负责人谭先生协商,但对方均找借口推脱,做到了5月份,还是没有结账,我就停止了给喜莱供货”。
  刘先生说,对方有4个月的货款没有结算,共300余万元,目前他已拖欠工人工资100多万。一名工人说,春节后他就共领了800元的工资。
  昨日,刘老板和数十名员工来到新港西路喜莱贸易有限公司讨说法,但公司内一个人都没有。记者试图拨打喜莱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谭先生的电话,但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欠服装厂300万经销商玩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