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表复 发表于 2015-7-15 10:47

2014休闲服装博览会暨丝绸展周六开幕


沙湾会展中心今夏最后一展:2014休闲服装博览会暨丝绸展7月12日—27日隆重举行,万余款休闲服装、苏杭丝绸、居家用品等优质商品全线出击,怒放沙湾。本届展会设休闲服装饰品展区、农产品[-1.52%资金研报]土特产展区和居家生活用品展区。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夏北上广最流行的男女休闲服装、苏杭最正宗的精品丝绸、体感清凉的超薄羊绒、色彩斑斓的床上用品、美轮美奂的珠宝首饰,构成了休闲服装饰品展区。而农产品土特产展区则汇集了全国上千种名优食品,如宁夏枸杞、云南十八怪、内蒙古奶制品等等。居家生活用品展区涵盖了上千款精巧实用的居家商品,如韩国产榨汁机、养生壶;中国造无烟锅、陶瓷锅、豆浆机等厨房小家电。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系列节中节活动,其中,“蓉城精品牛皮凉席节”将汇集班德尔、莎兰贝尔等国内品牌牛皮凉席,以出厂裸价促销,如1.5米宽原价2680元,节庆价只需1580元,每日前50名消费者还能免费获得一台电子血压仪。
更多优质丝光绒资讯,请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4休闲服装博览会暨丝绸展周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