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ctqqay 发表于 2015-7-14 10:51

陕西省调研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


凡特网讯 近日,省(陕西)编办陈海升副巡视员带领省编办与省技术监督局联合调研组,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在机构整合座谈会上,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刘海静所长对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的整体规模和布局,现状和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对整合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刘海静所长的介绍之后,陈海升副巡视员表示: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在食品药品检验、打假执法技术支撑、生产企业技术服务、重大科技支撑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不少成绩,在服务食品药品行政监管、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使我们对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的重要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调研组还对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大楼进行了参观,看到省所宽敞明亮的实验室,大型尖端的实验设备以及繁忙工作的检验人员,使调研组成员对省所的食品药品检验能力及在食品药品监管技术支撑方面的作用有了更直观而深刻的印象,为下一步制定全省食品药品检测机构整合方案提供了参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陕西省调研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