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bzvsg 发表于 2015-7-13 10:52

阻燃布的未来发展趋势介绍


阻燃布的未来发展趋势介绍
  随着阻燃防护产品在石油化工等领域的不断应用,阻燃布的发展越来越快。目前,我国阻燃布发展的趋势主要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是加强阻燃纤维的的开发和研究。目前我国生产和使用最多阻燃纤维包括纯棉、纯涤纶、纯毛、涤棉和各种混纺的耐久性阻燃纤维以及纯棉、粘胶、纯涤纶等非耐久性阻燃纤维。对于天然阻燃纤维的研究也只限于芳纶纤维,所以随着人们对阻燃布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应加大力量和资金加强阻燃纤维的开发和研究。
  第二种是加强多功能化阻燃纺织品的研究。目前多数阻燃纤维或
阻燃布
仅具有阻燃功能,不能满足某些行业的特殊要求,如阻燃拒水、阻燃拒油、阻燃抗静电,因此发展多功能阻燃纺织品势在必行。
  雨琪纺织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研究开发各种功能性面料与现代科技元素相融合,融入科技元素的功能性牛津布面料将在未来面料市场上异军突起。加大功能性、高性能、差别化纤维的开发力度,扩大其在重点领域的应用,将成为今后纺织业和化纤业共同奋斗的方向。
以上信息由东莞市雨琪纺织品有限公司提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阻燃布的未来发展趋势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