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kfm 发表于 2015-7-13 10:52

不同类型功能性面料的研发


不同类型功能性面料的研发
  在重视环保的时代旋律下,不少企业致力于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发展具有生物可降解的产品,实现绿色生产。雨琪纺织生产的功能性面料,采用环保安全的处理方式,生产的阻燃面料符合国际认证标准。阻燃牛津布面料,防静电面料,防紫外线牛津布面料等多功能性面料。
  
防静电面料
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一类功能性面料。据专家分析,火药、化工、医药和石油等工作场所发生的火灾事故,多数是由于人体活动产生的静电引发的。因此近年来防静电工作服广泛应用于化工、煤炭、军工、医药及高粉尘等有关行业,市场前景良好。
  近年来市场上对阻燃面料的需求逐渐升温。阻燃面料制作具有优良的耐洗涤性能,无毒、无味、无刺激性,对人体安全可靠,透气透湿,手感柔软,穿着舒适。雨琪纺织自主研发生产的牛津布面料由于具有永久阻燃性,与III NOMEX具有同样的性能,且性价比高,广泛受到市场的欢迎。
  抗菌性面料也颇受热捧。由普通纤维组成的纺织品,由于其多孔式物体形状和高分子聚合物的化学结构利于微生物附着,因此成为微生物生存、繁殖的良好寄生体。寄生体除了对人体有危害以外还会污染纤维,抗菌性面料的生产尤为迫切。
  雨琪纺织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研究开发各种功能性面料与现代科技元素相融合,融入科技元素的功能性牛津布面料将在未来面料市场上异军突起。加大功能性、高性能、差别化纤维的开发力度,扩大其在重点领域的应用,将成为今后纺织业和化纤业共同奋斗的方向。
以上信息由东莞市雨琪纺织品有限公司提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同类型功能性面料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