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xinipt 发表于 2015-7-13 10:51

电影《街舞小子》昨日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由团中央联合拍摄的电影《街舞小子》,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街舞在各级ZF和主流媒体的大力推广下,已经逐步发展成为最具人气的舞蹈艺术门类,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各类街舞艺术作品出现专注于青少年影视作品的平台“团中央未来网电影频道”昨日上线,并启动了由团中央发起的电影《街舞小子》观影微文、微图的征文活动,以及“未来-我做主”青春观影征文比赛。
http://www.51555.net/home/uploads/allimg/140926/315-1409261UI5645.jpg

http://www.51555.net/home/uploads/allimg/140919/315-140919220Z1552.jpg
  青春歌舞电影《街舞小子》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郭廷波携主创出席助阵,新人演员姚一奇直言与角色有着相似的经历,为了圆表演梦他自己也经历了心理上的考验。
  电影讲述了一群出身平凡但怀揣梦想的街舞小子们在历经各种波折之后团结在一起共同迎来梦想之战的青春励志故事。预告片中子鸣、瘦猴、小马哥、阿茹等主人公们虽然年纪不大,但一直为街舞梦想努力的精神鼓舞人心,让现场观众和媒体纷纷称其很“热血”。导演郭廷波接受采访时,称将《街舞小子》定义为有关“梦想与成长的动人故事”,希望通过该片展现叛逆期青少年的内心世界。“这次创作在糅合了很多商业元素的同时,也展现了大人眼中 叛逆少年们 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希望能对家长和公众都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街舞小子》将于10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校及“未来网电影频道”正式上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影《街舞小子》昨日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