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zfebggaf 发表于 2015-7-11 10:50

成都冬天,都冷成什么样子了?


      成都今年冬天感觉异常的冷,脚丫子是怎么都暖和不起来。原来在北方读大学,说别人北方冷,但是在那边,我还从来没生过冻疮!回到南方来,年年都要生冻疮!       今年冬天感觉成都一年比一年冷,最近直接冷感冒了!垫两床,盖两床,还是觉得冷。始终觉得人就是睡不暖和,好吧,没等两天,果断冷感冒了!看着自己感冒的方式,也是醉了!盖这么还是冷醒了,冷感冒了。      和我朋友谈及这个感冒的时候,我朋友雷人的答复,听完也是醉了!她说,因为我住在西边,所以冷!她住在北边,北方不冷!让我她那里买房子,说的二期还有房子可以买!不然活该感冒,生冻疮。好吧,遇见这样蛮不讲理的说法,我也是醉了。搬去北边马克公馆,两个没事见面斗斗嘴,打打架。       如果你周边也有这样毒蛇的闺蜜,你可以直接打死了!我是没有勇气打死,因为她毕竟是个老师,以后说不一定孩子还得让她多关照!哈哈哈,话说感觉自己棒棒哒。把以后孩子路都想好。   买房买房,安空调去,不然这个感冒钱加起来也不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冬天,都冷成什么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