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悦贸易 发表于 2007-10-12 09:59

柯桥招聘业务员

鸣悦贸易有限公司诚聘销售业务员.我们主要销售各类化纤和面类的面料.<br />我们也有工厂的。你们可以先去公司的网页看看。<a href="http://WWW.MYTEXTILES.COM.CN" target="_blank">WWW.MYTEXTILES.COM.CN</a><br />具体请联系<a href="mailto:SALES@MYTEXTILES.COM.CN">SALES@MYTEXTILES.COM.CN</a>详谈.<br /><br />长期有效,请求斑竹置顶.

光头无敌 发表于 2007-10-12 10:24

请问我是做麻棉纺织品与服装业务的可以吗?

光头无敌 发表于 2007-10-12 11:17

<b><font size="6"><font color="blue">&nbsp; &nbsp; 我是做麻棉纺织品与服装业务的;想应骋贵公司的业务;不知可否,请回复为盼!</font></font></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柯桥招聘业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