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发表于 2014-10-3 10:55

聚丙 烯酰胺絮凝剂聚丙烯酰胺


主要用途:应用行业化工、电镀、电厂、造纸、皮革、烟草、酵母、药厂、钢厂、焦化、屠宰、生活、医院、化工助剂、中水回用、食品、淀粉、酒精、制革、啤酒、玻璃、PVC等污水处理以及各种污水回用。   
上海沃杉化工有限公司TEL:021-51089500、400-820-2339         FAX:021-34170784       PC :201612黄经理18917053578

1、粉状产品不能直接投入到污水中,使用前必须先将它溶解于水中,用其水溶液去处理污水。      2、溶解用水应该是自来水,不能用中水,常温即可,不需加热。但是水温低于5℃时溶解缓慢。如果溶解温度在60℃以上,会使聚丙 烯酰胺加快降解,影响其使用效果,并且强酸、强碱、高含盐的水不适于用来配制。
      3、聚合物溶液浓度的选择,建议0.1%-0.3%为佳。
      4、溶解时应缓慢的将药剂加到旋转的水流中,切忌一次性加入,以免影响溶解速度或因溶解不充分堵塞管道。
      5、溶液稳定性与浓度有关,越浓的溶液存放时间越长,但高浓度的溶液不能直接用于水处理,需稀释后再用。
      6、溶液要现用现配,停放时间长会降解,影响使用效果。溶液浓度为0.1%时非离子、阴离子聚丙 烯酰胺水溶液存放不超过一周,阳离子型聚丙 烯酰胺不超过一天。
      7、铁离子是造成聚丙 烯酰胺化学降解的催化剂,因此在配置、转移、储存聚丙 烯酰胺溶液时,要尽量避免铁离子进入。与溶液接触的设备最好采用玻璃钢、塑料、不锈钢或表面涂树脂的碳钢制造。
      8、在向废水中投加时,采用低浓度投加,以保证混合均匀。
      9、使用时须通过实验确定药剂种类的最佳使用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聚丙 烯酰胺絮凝剂聚丙烯酰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