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fittgvo 发表于 2013-12-10 10:58

如何保持微笑


(一)微笑要出于真诚
你内心充满喜悦而表现出来的笑是真笑,这样的笑是出于真诚的。假笑会引起不良的后果,会引起人的戒备或反感。
(二)微笑要发自内心
保持心情愉快,这样笑就来得自然,笑得有感染力。苦笑、强笑都不是发自内心的,让人看了很别扭,只能起到相反的效果。
(三)平时要培养自己积极的观念
任何问题都看光明的一面,保持心境愉快,会减少因观念消极而产生的烦恼。具有积极观念的人会把复杂问题看得简单而具有建设性,因此会把困难看得容易。
(四)控制消极的情绪
人的情绪具有波动性,受本人的生理、心理因素以及外界情形的影响较大。平素修养性较好的人较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无论内心情绪如何,都能主动地控制,所以在外表上看起来很平静、很安详,无论应对何事都能泰然处之。
(五)微笑要有感染力
你可能见过许多笑脸,仔细回忆一下,有的笑脸留给了你很深的印象,有的笑脸就象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哪一个是让你开心并回报的微笑?
(六)微笑要流于自然并保持始终
只要是与客人目光一接触,就应很自然地流露出好感,流露出微笑。笑容要一直保持,无论何时都让客人感到我们是热情好客的,我们是友好的。                                                                                                                                                      ————“竹之锦”与您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保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