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sa1980 发表于 2012-8-30 13:40

ugun 澳歌联合致力于持续网站改进的过程

ugun 澳歌联合致力于持续网站改进的过程
澳歌联合职业装官方团购网 中国职业装第一品牌 /ugun 澳歌联合致力于持续网站改进的过程。固定的访客会注意到品牌页提供快速导航增加多个产品分类。现在,客户可以查看大量众所周知的名称,包括 职业装,正装,制服,工作服 通过单击产品选项卡上的更多的选择。

澳歌联合网站的导航会极大增强用户体验度,让客户更快的网站互动。在下面链接到个分类的产品会让客户得到更多选择。帮助访问者找到他们需要尽可能快的确切产品。
http://51efu.net/themes/51efu-2011-5/ad/d_2.jpg
客户还可以通过产品搜索框中,更加快速的搜索需要的产品。所有这些更改可以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我们一直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服务于客户。

我们还添加了上千 种产品到各个定制。方便客户选择澳歌联合公司的服装。可选的产品包括 职业装,正装,制服,工作服。所有产品都能标识印刷和刺绣。

我们有信心的早澳歌联合提供给客户服务的是最高水平

澳歌联合有严格的工作服管理制度,最新设计2012工作服款式,专业定做工作服|工作服定制,职业装加工而且精心制作女式工作服。承接工作服夏装 ,工作服图片设计。全力设计北京酒店工作服及员工工服。同时推出精致定制职业装服务。

澳歌联合ugun http://www.51efu.cn是一家从事单位职业装,职业装搭配,职业装定做,深圳职业装订做。特别对职业装连衣裙有独特的设计。提供职业装图片设计并由各位专职职业装美女,对职业装品牌全新诠释。新推出:订做白领职业装服务 ,为女性职业装发展迈出坚实一步。http://www.51efu.net高级量身定制女士职业西装并为客户做出职业装搭配。同时推出2012新款工作服。欢迎各大公司垂询。详情可致电:400-633-823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gun 澳歌联合致力于持续网站改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