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P 发表于 2010-6-17 15:41

吴江市双红纺织的网上生意经

成功体验:     吴江市双红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红亮是通过朋友介绍开始接触全球纺织网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越来越觉得全球纺织网是一个不错的平台,这为后来成为全球纺织网的收费会员打下了基础。唐总坚持每天至少查看一到两条信息,除了看信息的质量外再加上自己理性的判断。查看信息后再通过询盘的方式与采购商取得联系,既方便机会又大。
   唐总认为全球纺织网大大满足了自己信息和推广两方面的需求:在信息方面,能查看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信息,不用在茫茫的信息“海”里,毫无方向的捕“鱼”,现在看信息很有针对性。在推广方面,更有自己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有了自己的商铺,在搜索引擎上轻而易举就能搜到自己的产品,现在也有很多客户会主动上门咨询。
   通过全球纺织网,吴江市双红纺织品有限公司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成功成交了两单,总金额大约有19.4万元。唐洪亮总经理在接受我们客服的服务的时候还透露了自己成功成单的最重要法宝-----真诚共赢。不管是网络还是传统只有“真诚”才能“共赢”,只有“共赢”才能达到一个长期的合作机会。

公司简介:
吴江市双红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素称“日出万绸,衣被天下”的著名绸乡——吴江市盛泽镇。目前公司主要经验各种运动、休闲时装面料,高档羽绒服、棉服面料,特殊功能涂层、PVC面料,仿真丝,电脑绣花,洋(雨)伞、帐篷、箱包、领带、等面料。 公司现有尼丝纺、涤丝纺、春亚纺、塔丝隆、锦涤纺、桃皮绒、棉锦类、麂皮绒、全棉、涤棉十大系列共200多个品种。产品具有显著的防水、防火、抗静电、抗紫外线、透气透湿等功能.公司以“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涵洽谈业务,交流合作!!! 企业资料:
联系人: 唐红亮
公司名称: 吴江市双红纺织品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轻纺市场盛利商区C-42号
邮编: 215228
电话: 86-512-63087520
传真: 86-512-8685598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吴江市双红纺织的网上生意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