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ong 发表于 2008-9-17 09:40

外贸 外企国际网络加速的办法

外贸 外企网络加速

现在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中国开设分公司,设立办事处,可是他们遇到一个必须解决掉的网络问题:中国的互联网网络络并没有与欧美等地的互联网络真正实现“互联互通”。这种现象就是我们通常所提到的“网络瓶颈”。出现网络这种网络瓶颈问题后导致的问题有:邮件无法正常收发,访问国外网络很慢,甚至打不开国外网站,与境外SKYPE无法正常通话,ERP无法登入,或者登入后经常掉线等问题.


对于网络瓶颈在我们国内的电信和网通之间显得特别突出,例如在南方接入电信10M光纤专线,同样在北方接入网通的10M光纤专线,然后南北进行互传文件,结果可能让你吓一跳,10M专线上网可能互传带宽只有区区几百个K,怎么也想不通吧。呵,这就是由于原电信分家为电信和网通后南北竞争相互对立局面造成的。他们相互限制,导致双方用户互访极为困难。如果说国内网络瓶颈是由于某些主观原因造成的话,那么中国与境外出现这种类似电信与网通的瓶颈该如何解决?


两种办法:


一是租一条IPLC直接联到境外目的国,不与其他人共享互联网,自己独享。


另一种办法,IPLC+VPN方式,此种方式实现简单,而且实施时间极短,效果立竿见影,最主要是还可以先测试看效果好不好再实施,无不是给那些又想节省成本,又希望网络快速稳定的外资企业的名智之选.



这些方法适合一切有国际网络需求的企业以及个人,如外企,外贸企业,航运企业,国际股票交易公司,驻华办事处等等


如贵公司遇到以上情况或其它问题,可随时致电润迅通公司咨询。
公司名称:深圳市润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华佳广场2109B
联 系 人:Tony
电    话:(86) 755-8238 5876
手    机:(86) 137 6010 2758
传    真:(86) 755-8238 5887
E-mail:tony@cm-tong.com
QQ:814325819
公司网址:www.cm-tong.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外贸 外企国际网络加速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