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ong 发表于 2008-9-17 09:37

国内企业南北互联互通解决方案

国内南北互联互通解决方案

因中国电信行业格局的大幅变动,中国电信南北分家带来了业务竞争的同时,也带来了电信行业服务的南北分家,各大运营商为了抢占优势地区的市场份额以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以下简称二者)为例,二者之间互访非常困难,而且拥 塞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原因是一方面互联带宽严重不足,二者之间交互邮件等各 类数据都非常困难;而另一方面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各类企业为了增强企业 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提供全国性的各类服务,所以企业内部之间,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供应商、合作伙伴、客户频繁交互数据,限于资源覆盖和成本的考虑,大部分公司都采用选用国内电信或网通的互联网线路,数据传输中瓶颈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如今很多公司的员工都在等待中浪费宝贵的时间。



为此,润迅通推出南北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润迅通结合资源的优势和技术优势 ,为用户提供单线智能多路由服务,采用单条物理线路传输,提供双出口IP,即同时分配网通和电两段IP给用户,用户可以在单条线路上享用双出口,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干预,自动选择最优路由,智能实现访问网通的自选网通出口,访问电信的则自动选用电信出口,彻底解决南北互联互通问题。



如贵公司遇到以上情况或其它问题,可随时致电润迅通公司咨询。
公司名称:深圳市润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华佳广场2109B
联 系 人:Tony
电    话:(86) 755-8238 5876
手    机:(86) 137 6010 2758
传    真:(86) 755-8238 5887
E-mail:tony@cm-tong.com
QQ:814325819
公司网址:www.cm-tong.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企业南北互联互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