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家 发表于 2007-12-18 18:17

请较雪纺跟乔其纱的区别....

英文的叫法是不一样的,会不会说的是同一种布料.还是有不同?有何区别,哪种贵点....谁有做涤纶乔其纱印花布...有的联系我.....

babypooh 发表于 2007-12-18 19:46

乔其纱:称乔其绉,是以强捻绉经、绉纬织的一种丝织物。经丝与纬丝采用 S 捻和 Z 捻两种不同捻向的强抢纱,按 ZS 、 2Z 相间排列,以平纹组织交织,织物的经纬密度很小。坯绸经精练后,由于丝线的退捻作用而收缩起绉,形成绸面布满均匀的绉纹,结构疏松的乔其纱。<br />乔其纱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它采用了起皱工艺,因而布面不规则的起皱。<br />雪纺:都采用涤纶或者真丝为原料,经左右加捻加工而成,织物结构使其质地、色彩效果好.而&quot;弹力雪纺&quot; 经丝采用涤纶FDY100D丝,纬丝采用涤纶DTY100D/48F+40D氨纶丝为原料,产品既显示一种亚麻风格,又具备伸缩自如的特性.<br />因此,面料的捻度和后处理的缩率这些都会造成价格上的差距.目前两者在国内的价格上相差十几块钱.

广州商家 发表于 2007-12-20 00:14

谢谢,是哪种贵点呢?你说的该是真丝乔其纱,应该还有化纤乔其纱吧....

babypooh 发表于 2007-12-20 08:47

乔其纱----根据所用的原料可分为真丝乔其纱、人造丝乔其纱、涤丝乔其纱和交织乔其纱等几种。<br />价格方面不能直接说哪个贵哪个便宜的,这需要看成分和工艺的.

babypooh 发表于 2007-12-20 08:56

雪纺与乔其纱的区别:<br />一.从经纬密度和捻度上来看,雪纺的都比乔其纱的稍高些;<br />二.从成品的风格看,雪纺比乔其要细密,具体的分法:乔其纱都有标准品号和标准规格,如果密度比对应的乔其纱高,比01乔其纱高而达不到02乔其纱的要求,那就十有八九是雪纺了。老外把雪纺和乔其纱一律叫chiffe,所以国内有些人用乔其冒充雪纺出口,这主要是由于老外分不清两种产品的不同,但如果是做内销,那就不敢了.

babypooh 发表于 2007-12-20 09:03

雪纺的差别<br />雪纺和纯棉一样,同样都叫雪纺的面料其实差别是很大的,价格差别也有几倍到几十倍之多,质地和手感的区别也非常大。<br />如何辨别什么是真正的高级雪纺<br />秘诀是剪一小块面料用打火机烧一烧。<br />真:冒出白烟,散发香味,干后的灰烬是碎开飘散的。<br />假:如果全部是焦味又没碎开,一摸就知道成分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较雪纺跟乔其纱的区别....